当前位置:

南县浪拔湖镇:疫情当前,不一样的“巾帼”红

来源:红网 作者:谭馨 编辑:宋芳 2020-03-08 15: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谭馨)“疫情当前,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注定不一样。同时,广大妇女同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典型,下面请大家积极分享典型事迹以及对镇妇联的工作建议……”3月6日上午,南县浪拔湖镇妇联主席符燕平在座谈会上说道。

“孔院长,老人们身体都还好吧?今天都消了毒没?”一大早,浪拔湖镇巾帼志愿服务队就来到了浪拔湖敬老院,不仅带来了口罩,还送来了新鲜猪肉和蔬菜。“本来准备去帮老人们搞搞卫生、陪陪他们。但现在疫情还没结束,老人也是易感人群,安全起见,就只能给大家送点物资了。等疫情结束,我们再来陪老人。”巾帼志愿服务队姚瑶说道。

“这里有枇杷、脐橙、桃子、梨等果树苗,大家可以随意挑选,然后种到对应的果园就可以了。”从敬老院离开,一行人便来到了广利源生态农庄。这是该镇妇联送给姐妹们的暖心节日礼物——一颗属于自己的果树,从栽种树苗、开花、挂果到果实成熟、采摘,都可以全程参与。

“虽然情况特殊,但是这一次的节日过得十分有意义,纪念日就应该这样过。”

为积极响应南县妇女联合会创新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的工作要求,该镇妇联在做好疫情防护与防控的前提下,认真策划,制定有意义的纪念活动方案,给姐妹们留下不一样的记忆。

来源:红网

作者:谭馨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8/6843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