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精准有效强防控 稳步有序抓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2020-03-09 09: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3月8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岳阳3月9日讯(记者 胡峥 通讯员 郑旺 戚壮波)3月8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陈阁辉强调,要精准有效加强疫情防控,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确保全区工作“一盘棋”,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陈阁辉强调,经过一段时间努力,岳阳楼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也面临着防范境内外疫情向岳阳楼区输入的新挑战。要认清形势,保持警惕,清醒看到疫情防控仍然是岳阳楼区的头等大事,“外防输入”依然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不能降低”,继续毫不松懈地抓好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陈阁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着眼长远,常态长效,建立健全小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真正做到“物业小区自理、无物业小区自治”,以常态管长效,以自治保平安,确保防控责任不变、力度不减。要高效服务,助力项目,在确保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对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复工实施“一企一策”,按照“防输入”“优环境”“提速度”工作要求,实现有序推动、加速推进。要务实担当,扛牢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同时要再次开展全覆盖摸排,精准掌握返岳来岳人员动向,也要对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提供帮扶、救助,彰显党委政府的温度和态度。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建欣就下阶段防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4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