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七里店街道:“周末之声”为基层干部加油鼓劲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3-09 09: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累了,默默地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痛了,悄悄地再忍耐一会。有同事说,44天了,坚持着坚持着就挺过去了!3月7日至8日,请大家继续坚持工作。同时,预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3月6日下午,在永州市零陵区七里店街道微信工作群里,“周末之声”准时响起,为基层疫情防控干部加油鼓劲。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地持续推进,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举国上下战疫的紧要关头,如何做到双休日凝神聚力心不散?七里店街道探索利用“周末之声”这一形式,在每个周末前一天,通过办事处微信群通知“发声”,将暖心话语传递给街道和社区每一位工作人员,统一党员干部思想,发挥他们的宣传鼓动作用来坚定斗志、稳定民心。

“为了让大家克服疲倦厌烦情绪,从今年2月份以来,我们结合实际在基层防疫一线开通了‘周末之声’,让防疫暖心声音传递到辖区各个角落,目前已经发布6期。”七里店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文军介绍,“利用这个非常时期的特殊形式,为党员干部加油鼓劲,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生机,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当天下午4时13分,像过去的每个周五一样,该街道组织干事洪淑芳又“收听”到一条暖心的“周末之声”。她说:“短短几十个字,很励志,也很给力,让我们很温暖。我们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只有坚守好我们各自的岗位,才能保护好每个家的安全,加班加点、再苦再累也值得,孩子也表示支持。”

“周末之声”的“听众”除了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还吸引了不少辖区志愿者们。七里店健康劝导队志愿者唐卓颖说:“这条微信我给各个劝导小组都转发了一遍,又在其他战疫群里转发。不光我觉得有用,党员群众也都爱听。”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5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