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看望慰问全县抗疫一线“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陈吉亮 吴啸磊 蒋尚洁 编辑:姜珊 2020-03-09 09: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衡阳县站通讯员 陈吉亮 吴啸磊 蒋尚洁)“三八”国际妇女节,衡阳县委书记曾秀率有关部门赴县公安局、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县“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和基层妇联干部,给他们送去了真诚的祝福与深情的问候。

在衡阳县公安局,曾秀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三八”红旗手汤学娥,向她表示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今年49岁的汤学娥是衡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汤学娥带领一中队全体队员进行全县流动人口大数据核查及追踪,累计核查人员信息81303条,查控车辆34767辆,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曾秀现场为她在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点赞,勉励她继续发扬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jpg

曾秀给汤学娥颁发县"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

来到衡阳县疾控中心,曾秀看望慰问了疾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一线,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疾控中心的女同胞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也为全县广大妇女同胞树立了榜样。

1.jpg

曾秀给县疾控中心颁发“三八”红旗集体奖牌。

当天,曾秀还看望慰问了全县文明家庭左小兰家庭、最美妇联人肖月红、“好婆婆”王菊元,给她们送去了节日的深情问候与祝福。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任飞参加看望慰问。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陈吉亮 吴啸磊 蒋尚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5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