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子弟兵逆行支援武汉 双拥办慰问家人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肖恒昱 方君才 编辑:张皎 2020-03-07 07: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红网保靖分站记者 肖恒昱 方君才  湘西报道

“佬佬,你在武汉累不累?”

“妈,我不累,你们要注意身体啊。儿子不在身边,提前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

“佬佬,谢谢你,你安心打‘仗’莫挂牵,我们都好好的!”

??2.jpg

3月5日上午,保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迁陵镇党委书记丁思清,县武装部政委刘建元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桐木琪小区,向该县战斗在一线的现役军人吴建委的家中送去了双拥办的慰问,正好遇见吴建委在线问候母亲的温馨一幕。

??4.jpg

1990年出生的吴建委,现服役于南部战区总医院某部,是保靖县唯一战斗武汉某医院抗疫一线的现役军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积极响应党、国家和军队的号召,奔赴武汉战场,大年初三就开始坚守战“疫”的最前线。一声令下,向逆而行,这是人民子弟兵义无反顾的选择;使命召唤,主动请战,这是保靖儿女硬核担当的写照。

1.jpg

慰问组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吴建委同志迎难而上,奋勇奔赴战‘疫’最前线,投入到紧张的防控疫情战斗之中,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我们就是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建立联系卡,切实解决支援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的后顾之忧的。”

??1.jpg

“叔叔,我看您家放了好多药品?身体不舒服么?”

“二型糖尿病,每天都要吃点药。”

“您身体不好,家中只有一个儿子,怎么舍得他上前线的?”

“既然当了兵,就应该冲锋陷阵。国有难,军人怎能退缩?”吴建委的父亲铿锵地说道。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肖恒昱 方君才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5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