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各相关部门督查“八小”行业

来源:红网 作者:郭翃 编辑:于佳丽 2020-03-09 10: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零陵站记者 郭翃)3月6日,永州市零陵区创建办联合各相关部门对“八小”行业进行卫生督察。督导组随机抽查了餐饮行业、住宅小区、建筑工地、宾馆等10家单位,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现场核查、指导所查单位的卫生工作。

从此次督查情况来看,城区绝大多数“八小”行业门店和场所均按行业管理要求办理了相关证照,物品摆放有序、卫生状况良好。同时通过检查发现,有个别小餐饮店环境低劣、物品摆放凌乱等现象。针对这些问题,督察组分别对业主进行了现场指出,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郭翃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6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