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抓细抓实抓早抓严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20-03-09 11: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3月7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主持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压实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落地,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调度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就本辖区、本行业或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以及如何更好地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唐烨指出,务必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突发性、反复性、颠覆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抓早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唐烨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以“一失”就是“万无”的危机感,只要“一票”就全盘“否决”的紧迫感,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务必提高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必突出重点,全力补齐短板抓落实。务必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一盘棋。要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属事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理顺体制、厘清职责,要强化调度,敢于较真碰硬。对安全生产工作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对造成责任事故的,要从严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龙军、唐建明、王小会、汤安权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6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