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别样“云竞赛” 巾帼展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雨航 编辑:于佳丽 2020-03-09 11: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通讯员 陈雨航)“党员受到警告处分的,几年内不得在党内提升职务?”“根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性质、危害程度、涉及范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Ⅰ级响应代表什么含义?”“与新冠肺炎患者近距离接触过,需要隔离多少天?请抢答!”3月8日,永州市冷水滩区纪委监委通过微信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竞赛”。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根据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总体部署,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该区纪委监委组织37名纪检监察女干部通过微信群进行知识竞答比赛,充分展现了全委女同志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巾帼风采,进一步推动委机关形成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和谐氛围。

比赛设必答、抢答和全员参与答三类题型,共80道题目,涵盖纪检监察日常业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疫情防控、妇女工作等四方面有关知识。即便没有同堂相聚,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通过激烈角逐分出了胜负。

“疫情防控期间,通过这样的线上抢答比赛,既庆祝了节日,又促进学习,还避免聚集添乱,一举多得非常有意义。”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别开生面的“云竞赛”不仅向女同胞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也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增添了欢乐,巩固了知识,促进了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雨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6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