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总工会:关爱帮扶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郭霖 编辑:吴思静 2020-03-09 17: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郭霖)近日,韶山市总工会结合扶贫工作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给帮扶对象送去关爱。

杨林乡石屏村龙山组村民汤爱兰作为今年新增的帮扶对象,她的生活情况一直被帮扶责任单位市总工会的志愿者们惦记着。今年2月,帮扶责任人苏伟在走访汤爱兰家里时,了解到其儿媳蒋小聪因病入住韶山市人民医院;而汤爱兰本人年老多病,来回送餐不方便。她当即表示帮助老人解决这个困难,承担其儿媳的送餐任务。随后,总工会的志愿者们还主动去医院看望慰问。3月5日,市总工会志愿者和石屏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成志国一起来到市人民医院骨科,看望在此住院的蒋小聪,并送去了现金以及慰问物资。

石屏村向前组帮扶对象周权园家里的电源线路存在严重隐患,市总工会志愿者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予以帮扶,进行改造。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总工会志愿者开展的学雷锋活动之一,目的是结合扶贫工作,弘扬时代新风,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传播社会正能量,让更多困难群众得到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郭霖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6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