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真格出实招 凤凰县4名干部被“回炉再造”

来源:红网 作者:田江惠 王浩铭 编辑:张皎 2020-03-09 11: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9日讯(通讯员 田江惠 王浩铭)“县委推行干部退回集中管理,就是要通过组织措施,推动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防止小毛病变成大问题,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希望被退回集中管理的同志,放下包袱,知耻后勇,化压力为动力,切实改进再提高!”近日,湖南省凤凰县召开干部退回集中管理会议,相关负责人对该县首批退回集中管理的4名同志,严肃诚恳地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据悉,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慵、懒、散、慢、浮、拖”等“在岗不为”问题,2018年以来,该县主动作为,通盘考虑,出台了《凤凰县干部退回制度实施办法》,坚持严管厚爱,对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坚决亮剑,将问题抓早抓小抓苗头,以机制创新促进干部健康成长。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凤凰县首批退回集中管理的人员,是在基层党委申报基础上,经县纪委监察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反复查核后,报县人事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的。据了解,被退回的4名干部将接受集中脱产学习、一线岗位执勤服务、乡镇跟班学习等为期一年的集中管理,考试考核合格后重新安排上岗。期间,由县委党校、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及其他相关单位配合管理,由县纪委监察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跟踪管理,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干部退回期间日常表现,督促退回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通过再教育、再锻炼、再考核,争取得到再使用,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田江惠 王浩铭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6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