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建立责任清单 促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梁园翠 编辑:于佳丽 2020-03-09 15: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零陵站记者 梁园翠)连日来,永州零陵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公室在全市率先制定责任清单并公开发布接受群众监督的行为,让整治行动行走在阳光下,促进了整治工作的有序推进,受到省、市整治办高度评价,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点赞。

为贯彻落实好《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各相关单位全面履行职责,零陵区整治办对整治行动中各成员单位职责进行梳理,共梳理出乡镇(街道)和牵头区直相关单位职责61项、配合单位职责81项,各成员单位按照责任清单的责任内容和责任目标,认真履职,相互配合,以“责任清单”倒逼各相关单位抢时间、抓进度、抓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梁园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7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