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坚持疫情防控和治超整治两手抓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张小剑 编辑:姜珊 2020-03-10 13: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10105824副本.jpg

衡阳市珠晖区坚持疫情防控和治超整治两手抓。

红网时刻3月10日(通讯员 唐兰荣 张小剑)3月10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治超办、市路政执法支队、珠晖交警大队、珠晖运管所、东阳渡街道联合组织的治超执法人员来到中建西部建设公司、旭升建材有限公司、城投建材,海创沙场一边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一边检查企业治超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落实情况。治超执法人员,查看了各企业的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治超台账、企业治超工作方案等每个环节。

为了更好地把治超顽瘴痼疾整治行动落到实处,珠晖区治超办坚持科学施策,精准服务。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坚持疫情防控和治超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两手抓,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珠晖区治超办将对全区货运源头企业全面摸排,登记造册,实行台账式管理,鼓励企业安装监控设备,发挥高科技在治超工作中的作用。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张小剑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49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