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城管温情执法 为卖菜老人戴上口罩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舒忠慧 张群艳 编辑:张皎 2020-03-10 10: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通讯员 舒忠慧 张群艳)3月9日上午,吉首市城管乾州执法大队队员巡逻至伟业广场路段时,发现有两位没戴口罩的老人正在人行道上摆摊卖菜,便上前进行劝离。“大爷,现在是疫情防控期,没戴口罩出门是很不安全的。”

当得知老人家里的口罩已用完,执法队员从口袋里拿出自己备用的口罩,细心地为老人戴上。并劝导老人,告知人行道上不能摆摊设点。

1.jpg

老人十分感动,连声道谢,并表示会移至规定区域,不会在人行道上随意摆摊。

乾州大队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好市容环境秩序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共疏散聚集人群700余人次。张贴宣传画84张,参与联防联控10次,帮助运输防控物质3吨。每天出动4台执法车 ,流动宣传播放疫情防控知识。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舒忠慧 张群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49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