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复工防疫两手抓 安全有序推动建筑工地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编辑:于佳丽 2020-03-10 08: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零陵站记者 林思尧)为了加快建筑工地的有序复工,永州零陵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优先确保基础保障”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通过“主动上门”“精准服务”“多方联动”等措施加快房地产企业和建筑工地的复工复产。

在位于迴龙塔路的永州金科桃李郡二期项目的建筑工地门口,第一批到位的项目部管理人员正在有序的通过防疫检查站。口罩佩戴、体温测量、84消杀、信息登记、证件查看,每一个环节都要经过仔细的检查之后方能进入。在接到复工复产的通知之后,企业就迅速制订了完整的复工方案和全套的防疫措施,确保及时复工复产。

企业专门设立了防疫物资储存仓库,并设专人专岗进行值守,每天登记库存量,并适时进行补充。同时,企业还组织人员每天分两次对工地内的道路和生活区域进行统一消杀,确保防疫安全。与此同时,在收到企业的复工申请之后,零陵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上门服务,一对一地做好房地产企业与建筑工地的复工指导工作,对于走访中发现的复工防疫措施的短板,现场要求企业进行整改。

下一步,零陵区将对已通过审核的企业开展不定期地督查,对拟复工人员进行重点管控,逐步推进建筑工地的复工审核,较快形成实物工程量,稳定一季度建筑业经济,在疫情条件下实现地产经济恢复的较好开局。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50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