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点对点”包车返岗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杨文哲 编辑:于佳丽 2020-03-10 08: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零陵站记者 林思尧 杨文哲)永州市零陵区通过摸底排查就业人员信息,集中统一安排农村求职人员分批次搭乘“就业专车”,前往园区各招工企业进行现场岗位对接,既保障了本地劳动力就业,也对企业复工复产产生了积极作用。

一大早,邮亭圩镇第一批80余名农民工搭乘“就业专车”从集合点准时出发,前往零陵区河西工业园进行企业应聘岗位对接。经过近一小时的路程,车子停靠在了湖南德福隆有限责任公司门口。德福隆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生产与加工的企业,由于春节过后订单急增,公司为招工难的问题发起了愁。

疫情防控期间,零陵区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在各乡镇成立园区招工领导小组,积极宣传本地就业的优越性,实行奖罚分明的工作机制,并将各村就业情况与年终考核挂钩,鼓励适龄就业人员在本地就业。同时,下大力气做好各类保障措施,形成了本地就业的良好氛围。目前,已有20余名农民工与企业意向对接成功。

全区各乡镇1500余名农民工将陆续搭乘“就业专车”,应聘到13家企业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杨文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50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