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3-10 08: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3月9日下午,永州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主持召开全区扫黑除恶和信访工作调度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拿出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推动信访积案依法依规及时有效解决,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区信访局分别汇报2019年度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和全区信访工作情况。会议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安排2020年相关工作。

唐烨对全区2019年信访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既要在深挖根治上见成效,又要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要以更加浓厚的氛围推进,以更加完善的机制整治,以更加显著的成效收官。

唐烨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和信访工作。要协同作战,统筹协调成员单位工作形成强大合力;要切实加强两项工作保障,确保组织领导、财力经费、基层工作等保障,强化工作作风、严明纪律保障。

周润润、唐清林、唐会国、王小会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50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