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政府与光大银行永州分行对接项目融资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于佳丽 2020-03-10 10: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3月10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府组织区高科建、经建投及相关区直单位来到中国光大银行永州分行进行项目融资对接洽谈,为重点建设项目的有力推进获取金融支持保障,助力企业恢复扩大生产。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出席对接会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雄,中国光大银行永州分行副行长谢小伟出席。

桂砺锋说,希望政银双方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沟通对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拓宽延伸重大项目融资渠道,实现政银优势互补、共同配合,为企业提供“雪中送炭”的融资服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要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抓住因疫情影响导致产业机构调整带来的发展机遇,形成金融发展与经济建设的良性互动,实现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共同“发扬光大”。

谢小伟表示,将发挥金融专业优势和在经济运行、产业发展、社会进步等方面的支撑保障作用,为抗“疫”贡献金融力量,服务冷水滩区实体经济发展。

本次对接会冷水滩区共申报融资贷款项目71个,主要包含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城乡一体化工程、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道路交通、民营企业发展等,计划融资规模约13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50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