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实地调研部分在建重点项目和房地产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20-03-11 09: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志鹏李雪岩)3月10日上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子龙商务中心等地,实地调研部分在建重点项目和房地产项目,指导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参加。

听取情况汇报。

了解相关情况。

子龙商务中心位于安乡县子龙大道与洞庭大道交汇处,总投资1.3亿元,总占地面积8867.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1374.56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集商业、酒店、办公、住宅为一体,预计今年6月完成施工。

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人到岗率、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后,张阳指出,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绝不能麻痹大意、盲目乐观。要高度统一思想,做到全县上下一盘棋,切实按照分区分级分类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要统筹兼顾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服务先行,认真梳理并精准把握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保证项目顺利实施。要牢抓安全生产,切实落实项目业主的主体责任,科学组织施工,以更高标准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对各在建项目再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检查,确保各项目安全、达标、有序施工。要精益求精,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50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