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部署2020年春季灭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洋 劳相龙 编辑:文建美 2020-03-11 09: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向洋 劳相龙)3月10日,安乡县召开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突击灭鼠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了2020年春季灭鼠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发动群众经常性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改善家居环境,根除老鼠孳生场所,从根源上解决老鼠繁殖环境和速度。要坚决按照统一组织、统一指挥、统一方法、统一时间、统一投放毒饵,不漏单位、不漏村(居)委会、不漏组、不漏户、不漏房间的“五统一”、“五不漏”灭鼠原则,做好投药灭鼠工作。

会后,县卫健局统一发放了灭鼠药剂7000公斤。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洋 劳相龙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50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