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3-10 17: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1w.jpg

3月8日,衡阳县委书记曾秀深入县新冠肺炎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3月10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 记者 谭倩)3月8日,衡阳县委书记曾秀深入县新冠肺炎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衡阳县新冠肺炎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曾秀查看了隔离点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人员值班值守以及医疗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曾秀叮嘱大家,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保护好自身的身体健康和安全。随后,他现场拨打了一名湖北返乡人员的电话,向他致以亲切的问候,一一核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曾秀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把好“入口关”,全面加强摸排,做好湖北返乡人员的医学隔离观察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服务保障,强化医疗物资保障,加强心理疏导,加大对湖北返乡人员和医护人员的人文关怀力度,相关部门要合理安排医护人员的工作时间,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50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