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精准施策 挂图作战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编辑:于佳丽 2020-03-11 09: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庚娣)3月10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桂砺锋、施创太、陈雄、齐纲要、汤丽娟、蒋建辉参加。

会上,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要重点解决“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4个问题进行研究讨论。何冲龙说,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发起总攻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何冲龙指出,目前全区还剩余352户、854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未脱贫。各级各部门要对贫困户、脱贫不稳定人口和边缘人口精准施策、挂图作战,着力攻克最后的堡垒;要牢牢把握“两不愁三保障”基本标准,严格验收;要务实作风建设,紧盯不落实的人,抓住不落实的事,聚焦突出问题,全面排查梳理问题,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1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