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2020-03-11 10: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3月1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副县长黎氢组织召开2020年度江华瑶族自治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调度会,安排部署全县创建工作。

会上,江华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县2019年创建工作情况,指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乡镇、各分管创区要从强化主体责任、完善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抓好品牌建设等六个方面进一步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沱江镇、教育局等汇报了各自创建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黎氢指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是省、市一项重要、系统的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求各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创建共识;要进一步对标创建要求,持续整体推进,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抓住重点和亮点开展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层层督导,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硬件建设不丢分、软件建设要加分、特色建设多争分”的重要原则,高质量地完成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各项工作任务,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服务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2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