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专题调度舜水田园综合体玻璃大棚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雨军 编辑:于佳丽 2020-03-11 10: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1日讯(通讯员 唐雨军)3月10日上午,蓝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和平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调度舜水田园综合体玻璃大棚建设。

会议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和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度、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出了明确分工,对有关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和平指出,玻璃大棚建设因疫情防控停工已久,工期有所延误,施工单位要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加大人员、设备保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各责任单位要强化担当意识,加强协调配合,依法依规主动解决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雨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2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