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聚焦“四个大抓”实现新跨越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何宏彬 编辑:姜珊 2020-03-11 10: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3月11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何宏彬 )3月10日上午,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召开2020年公安工作会议,总结过去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全区公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宣读了《珠晖公安分局2019年荣获区级以上荣誉奖励的情况通报》和《珠晖公安局2019年度绩效评估情况通报》,对全局绩效评估先进单位举行了颁奖仪式。

过去的一年,珠晖公安分局以大庆安保为主线,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从优待警为推手,纵深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实现了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同频共振,民调排名、平安指数双居市区前茅,向党和人民递交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成绩单”。分局荣评了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评估先进单位”“最强执行力集体”,广东路派出所喜获“最美派出所”殊荣。

珠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深情回眸了一年来全局民警的辛劳付出,高度肯定了全局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局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要求,聚焦“四个大抓”,严格落实市省厅、市局确定的“双十项”重点工作和“五个不发生”目标,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突出实干导向大抓主责主业,全力维稳保安;要突出实效导向大抓基层基础,全力强基固本;要突出实用导向大抓改革科技,全力提升效能;要突出实战导向大抓教育管理,全力锻造铁军,护航全区经济高质量稳健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由珠晖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绍力主持,分局全体党委成员、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何宏彬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2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