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领导看望住院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隆贝贝 李尊人 编辑:姜珊 2020-03-11 10: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dgvfbfgxnbg.png

衡阳市蒸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中)一行看望驻村工作期间患病住院的队员。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 通讯员 隆贝贝 李尊人)3月9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一行赴衡阳市附二医院,看望驻村工作期间患病住院的队员刘朝霞。

在医院,谢斌慰问了刘朝霞及其家人,详细询问了她的病情和治疗状况,细心叮嘱她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养病,早日康复,并送上慰问金。

刘朝霞是呆鹰岭镇新民村驻村工作队队长,2017年4月,她主动请缨加入驻村工作队。驻村期间,她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以扎实的作风推进新民村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多次得到上级部门的嘉奖和表扬。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隆贝贝 李尊人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2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