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化助农行动丨 郴州苏仙区栖凤渡镇农产品愁销 种养大户好着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晶 李贵 编辑:姜姿 2020-03-11 16: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 (通讯员 陈晶 李贵)这几天,家住郴州苏仙区栖凤渡村镇河头村的种养大户罗春生犯了愁,农场里鱼米飘香,可是农产品销售困难,资金周转不过来,春耕备耕也受到影响。

今年58岁的罗春生和妻子从2015年起,开始经营农场,承包了120亩山地和荒田,种植稻谷、油菜、果树,养殖鸡、鹅、鱼。为了搞好基础设施建设,他们花光了所有积蓄还负债20多万元。可如今,受疫情影响,收割的八千斤大米和鱼塘里上万斤河鱼却卖不动。

“现在非常时期,米拿出去也没人要,鱼捕捞上来又会坏掉。”罗春生说,鱼儿长大以后,如果不卖出去,就得向池塘里进行人工增氧,无疑又是在给农场增加成本。

“现在贷款也贷不出来,年头到年尾,一分钱工资没付给别人,喊不到人,自己两个人做不来。”罗春生焦虑地说,他本来还筹划着腾空鱼塘投入鱼苗,引进鸡苗新建恒温房,购买肥料种子,准备春播春种。可是如今农产品卖不出去,也没有钱再投入生产了。

据悉,除了八千斤大米和上万斤河鱼,罗春生还养了80只鹅,150只鸡,平均每天产蛋六七十枚。如果你想帮助罗春生,请拨打电话17711612777,购买农产品,帮他渡过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晶 李贵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2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