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期间执法不打烊 珠晖交警夜查5起酒驾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潭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20-03-11 15: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珠晖交警大队民警在衡州大道中铁五局路段设临时检查点,检测过往辆。

红网时刻衡阳3月11日讯(通讯员 龙潭 记者 宋美君)为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后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珠晖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警力持续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超载、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3月10日晚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5起。

当晚,珠晖交警大队民警在衡州大道中铁五局路段设临时检查点,检测过往辆。19时50分,检测到车牌为湘DP×××的小车驾驶员疑似酒驾,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戈某检测结果为74mg/100ml,属于酒驾。戈某懊恼不已:自己刚刚就在附近喝了一瓶啤酒,以为疫情期间,交警不会出来查酒驾,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查到了。

3月10日晚的夜查集中整治行动,珠晖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0人,警车4辆,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5起。珠晖交警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对戈某等五人酒驾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交警提示:目前正值抗击疫情关键时期,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潭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3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