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甲梨园添新绿,珠晖区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胡亚华 文仕春 编辑:姜珊 2020-03-11 15:50: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10175245副本.jpg

衡阳市珠晖区县级领导干部、区农业农村局、区城管执法局以及茶山坳镇干部职工在茶山坳镇开展金甲梨园义务植树活动。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胡亚华 文仕春)3月10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县级领导干部、区农业农村局、区城管执法局以及茶山坳镇干部职工在茶山坳镇开展金甲梨园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按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所有参与义务植树的人员均采取“有序、独立、分散”等方式,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有序开展植树作业。大伙两三人一组,移树入坑、扶正树木、挥锹铲土、培土固根、提桶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昔日荒坡喜披绿装。统计显示,此次活动共栽植红叶李、樱花、桃花等苗木200余株,铺种草皮达1000平方米;共20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眼下,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植树添绿的黄金时节,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珠晖区早部署、早行动,抢抓时机,多措并举做好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弘扬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持之以恒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干部群众植绿、爱绿、护绿的自觉意识,营造了全民植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胡亚华 文仕春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3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