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确保施工质量 建设安全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向 谢万波 何江 编辑:于佳丽 2020-03-11 11: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1日讯(通讯员 周向 谢万波 何江)3月10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率队深入永纺小学等城区学校调研指导学位建设工作。李天明说,要坚持把民生利益摆在首要位置,全力推进学位项目建设,着力创造优良的办学环境。道县政协主席蒋新祥、副县长何智英、县政协副主席丁建华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调研过程中,李天明先后深入永纺小学、西洲小学、树湘学校、道县八小、东洲学校、谷源小学、道县二小等学校,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探讨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提出指导性意见,作出具体安排和要求。

李天明指出,要注重安全质量,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思想,严格按照建筑工程规范组织实施,进一步加强建设施工管理,确保施工质量、建设安全校园。要加强沟通协调,项目建设指挥部应定期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沟通对接,切实理顺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确保工作职责落实到岗到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项目建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组织集中研究,分析问题原因,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有效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组织实施,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合理安排施工顺序,科学调度安排人工、材料、机械,积极克服疫情影响,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并交付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向 谢万波 何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4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