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郴州市分行:5000万元贷款为嘉禾县复产“御寒复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光荣 王静 编辑:姜姿 2020-03-12 10: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11171220_副本.jpg

农发行支持嘉禾坦塘工业园复工复产。

红网时刻郴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光荣 王静)日前,农发行郴州市分行桂阳县支行仅用4个工作日,将5000万元贷款划到嘉禾县城乡建设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账户,支持公司25.26万平方米新建标准化厂房建设,为湖南铸造业重点生产基地复工复产送去最实在的“真金实银”,这是农发行不到一个月向嘉禾县投放的第二笔贷款,累计向嘉禾县投放贷款8400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为快速支持复工复产,出台减免五大类45项收费、最大限度减免办贷流程、贷款贴息等系列优惠“干货”,在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上“对症下药”,用最快捷的办贷通道及最“硬核”的政治担当,为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物资保障送去“及时雨”。

为确保疫情应急保障和企业复工复产提速增档,农发行不断强化“互联网+”金融科技服务手段,搭建手机7*24小时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线上为客户提供咨询、对账、开销户、绑定财税库银三方协议等,充分运用“云服务”等电子终端,开展远程贷款调查、网上完成“面对面”签约,灵活的服务手段,让客户“足不出户” 完成业务办理。

在优化服务方式的同时,农发行从桂阳、嘉禾两县长期经济社会稳定出发,与桂阳、嘉禾两县达成长期合作机制。3月4日,与桂阳县复工复产、乡村振兴重点企业签约,达成意向支持项目10个,意向贷款27.4亿元,涉及水利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康养旅游扶贫、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多个领域。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光荣 王静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5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