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领导调研市城投坐落珠晖在建部分项目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肖晓松 编辑:姜珊 2020-03-12 10: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12084840.jpg

项目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肖晓松)3月11日,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带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同衡阳市城建投主要负责人一道,调研市城投坐落在珠晖的在建部分项目。

陈礼洋一行先后调研博雅公园、酃湖公园、滨江新区等项目,并现场办公和交办任务。每到一处,陈礼洋都认真听取项目远景规划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发展现状,耐心询问项目建设存在困难。

陈礼洋要求,要倾力支持市城投落地珠晖项目建设,各方形成合力,为项目建设倾心聚力;要限期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为项目建设扫除障碍;要全面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严厉打击抢搭抢建等违法行为,为项目推进助力。针对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及现场交办的工作任务,陈礼洋要求尽快拟出落实清单,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限期完成。

珠晖区领导周晓侣、梁璞存、段志阳、魏春生、江莉、段平华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肖晓松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5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