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举行“信用永州”平台操作员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于佳丽 2020-03-12 10: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为加快推进冷水滩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好推动永州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3月11日,冷水滩区举行“信用永州”平台操作员培训会。

会上,培训讲师详细讲解了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的意义、平台功能、操作流程、平台维护及管理知识。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深化了“六城同创”工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加了对信息平台的了解,有助于提高全区信用信息报送质量,提升全区信用体系建设业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5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