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浪拔湖镇:春种致富树

来源:红网 作者:谭馨 编辑:宋芳 2020-03-12 16: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谭馨)“先让树苗在营养液里放几分钟。”“树坑不要挖太深,用点松土垫一垫。”3月12日,南县浪拔湖镇广利源生态农庄里,许多群众正在栽种脐橙、枇杷、梨子等果树苗,一片人勤早春种树忙的繁忙景象。

“现在正是种植果树的好时节,我们引进的水果都是优质品种,而果树栽种的间距、行距,树坑大小,怎样浇水、施肥等都是严格按标准进行,群众上岗之前都会进行培训。此外,除了招聘贫困户过来务工外,如果有人对种植技术感兴趣的,我们可以上门提供技术指导,还可以提供果树苗。”该农庄负责人胡建表示。

广利源生态农庄目前已种植6000多棵果树苗,而在这里务工的大部分都是贫困户。

“我目前的主要工作就是栽种果树,工资是按月结算,一个月可以拿到3000多元,还能照顾一家老小,比起去外面务工真的是好太多。”贫困户周国忠笑着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谭馨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6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