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多地景区“解冻”迎客  隔座乘坐、定时消毒成标配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编辑:张皎 2020-03-11 16: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14.jpg

红网时刻湘西3月12日讯(通讯员 彭晗)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凤凰县部分景区已逐步开放营业。3月11日,凤凰县农家船、飞水谷、老家寨等开放性景区陆续恢复开放,相关景区管理处正积极开展消杀、排查、防疫等工作,为迎接八方游客做好准备。

tupian15.jpg

为有效防范疫情风险,老家寨景区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对景区内公共场所、游览场地、售检票窗口等游客密集区和公共设施设备采取定时消毒防疫,每日集中消毒2次以上。同时,景区增设了留观室,为体温监测异常的游客进行观察隔离服务,确保防控措施到位。

tupian16.jpg

在凤凰古城内的凤凰记忆农家船景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消杀卫生保洁彻底,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员工全员培训到位。同时,对游客乘坐的农家船实行人数限制,每只船由之前10人载客数减少至4人,实施隔座乘坐。

tupian17.jpg

测量体温、定时消毒、废弃口罩回收桶……眼下,游客虽暂未来到,但凤凰县多地景区的防疫工作已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硬核”防疫举措层出不穷。在景区加强防疫防控措施的同时,游客也需遵守严格的游览规定,才能确保出游安全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6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