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打响园区拆迁“第一枪” 助力重点项目开工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20-03-12 16: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 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春风又绿江南岸,花开时节宜开工。3月12日,在永州冷水滩区高科园恒伟药业二期项目拆迁现场,挖掘机挥舞着机械手臂有序作业,两层高的楼房轰然倒地,这是冷水滩区2020年园区第一“拆”,全面拉开园区征地拆迁序幕,全力助推项目复工复产。在恒伟药业二期指挥部、凤凰街道、区城管局、区征收办等部门协同配合下,整个拆迁过程平稳有序,当天拆除已签约房屋28栋,拆除面积10236平方米。

湖南恒伟药业二期项目是市区两级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2亿元,计划建设几栋新厂房,扩建自动化标准生产线3条;同时,率先成立院士工作站,对拳头产品“血络通胶囊”进行深度研究和开发。二期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工业产值1亿元以上。

受疫情的不利影响,恒伟药业二期项目前期工作进度有所放缓,项目业主比较担心。冷水滩区凤凰街道专职副书记周辉介绍,为了抢回在疫情中失去的工作时间,在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凤凰街道和项目指挥部深入群众做思想工作,获得了群众的大力支持。今天对项目已经签约的28栋房屋进行统一拆除,为该项目全面复工复产消除了思想顾虑,也为二期顺利开工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疫情面前彰显担当,发展任务刻不容缓。眼下,冷水滩区积极统筹调度,一手抓防疫抗疫、一手抓复工复产,在保障疫情防控不松劲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征地拆迁工作。最近这几天,园区将陆续拆除61栋房屋面积23854平方米,进一步掀起项目开工建设高潮。通过以拆迁促施工、以拆迁促复工、以拆迁促生产,为企业送上暖心大包,确保各重点项目轻装上阵,加足马力,充分展现全区开放再出发滚滚春潮。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7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