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志愿红”新添“生态绿”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罗颖 编辑:陈纲 2020-03-13 15: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隆回站通讯员 阳小龙 罗颖)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湖南省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与20多个县直机关单位200余名志愿者,在南山村罗家大岭山上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隆回新添“生态绿”。

近期降雨较多,土壤墒情较好,树苗成活率高,是栽种树木的有利时机。此次活动栽植的主要为杜英、柏木、木荷等树种。在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穿着红色马甲,佩戴口罩,前往指定地点,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填土踩实,干劲十足。虽为春时,气温仍低,但志愿者们却是汗水直流,都褪去冬衣,轻装上阵,一个上午时间,为140亩山坡重披新绿。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桃花坪街道紧紧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按照“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结合人居环境整治,狠抓林地绿化工作。为确保苗木的成活率,该街道还成立了专门的技术指导小组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罗颖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58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