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房地产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王津 2020-03-13 09: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3月12日,江华县副县长何永亮组织召开全县房地产企业家座谈会,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住房公积金中心主要责任人以及县内27家房地产企业家参加座谈。

座谈中,与会房地产开发企业家们围绕座谈会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对目前江华房地产的总体情况及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了探讨,对在审批办证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相关职能部门在各阶段如何更高效的服务进行了交流,同时探讨了如何克服疫情影响,实现2020年的销售计划。

座谈中,何永亮对房地产企业为江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建议大家要进一步提出更多符合实际、行之有效、可操作性强的建议,助推全县房地产企业的健康发展。他要求,职能部门要优化推进“马上办、一次办、网上办、就近办”等服务,以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服务为房地产企业发展提供保障。房地产企业要做到依法经营,按照规划设计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要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各项安全保障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开发建设要不超容积率,确保合法合规;要依法及时缴纳税收,确保手续齐全;同时在生产建设过程中,要做好生态环保措施,严格控制扬尘和噪音污染,营造环保、安全、优质的建设环境,助推全县房地产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58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