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政协委员:为疫情后的脱贫攻坚添柴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明 黄慧萍 蒋翔 编辑:王津 2020-03-13 09: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许明 黄慧萍 双牌融媒记者 蒋翔)3月10日,两台装满大米、食用油、牛奶的小车开到了双牌县何家洞镇何家洞村。这是双牌县程贵生、唐亚东两位政协委员为该村11个特殊贫困家庭送来的生活物资。

“感谢您!我们素未谋面,您给我们送来这么多东西。”贫困户李加文接过生活物资后连声道谢。

程贵生、唐亚东表示,这些家庭本来就收入不高,这次疫情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大的困难,我们想尽点自己的绵薄之力,给他们一些脱贫的信心,也想为脱贫攻坚添一把柴火,助点力。在全县抗击新冠肺炎的过程中,这两位政协委员先后多次参与捐款捐物活动,累计金额达3万余元。

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双牌县政协委员积极行动,有的慷慨解囊开展爱心捐款、有的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护物资,有的在各乡村、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有的进驻企业指导督促落实防控措施,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明 黄慧萍 蒋翔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59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