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重拳整治猪肉市场 集中销毁“白条肉”247斤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王津 2020-03-13 09: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新田站记者 陈安)3月12日,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等职能部门,开展城区猪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对城区猪肉销售摊位进行突击检查,依法收缴并销毁“白条肉”247斤。

3月12日凌晨5点,执法人员依次检查了石马冲、宏旺、方达、秀峰等农贸市场的固定猪肉摊点和流动摊点,重点对是否具有合法有效的“两章两证”进行突击检查。要求销售商规范货源,不得未经检验检疫私自屠宰生猪售卖,并对未经检疫的“白条肉”进行了依法收缴,并于当日下午进行高温焚毁。

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县猪肉制品监管,全面推动集中交易市场开办者、猪肉制品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猪肉市场经营行为,有效降低猪肉产品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了新田生猪肉市场的安全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59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