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部署2020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甘政 蔡翔 编辑:王津 2020-03-13 13: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甘政 通讯员 蔡翔)3月12日,桑植县召开2020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领导小组会议,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要求,要抢抓机遇,严格考核验收,规范指标使用,加强督导调度,确保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桑植县副县长钟照寰参加会议。

增减挂钩项目实施以来,桑植县共完成了15个批次增减挂钩项目,复垦新增农用地15278.27亩,经省自然资源厅报备确认新增农用地14795.33亩,项目总投入6.56亿元,可获得总收益21.6亿元。2020年,桑植县初步计划实施4个批次项目,复垦新增农用地4000亩。

赵云海指出,桑植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谋划早、机制好,前阶段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2020年是实施增减挂钩助推脱贫攻坚土地政策的最后一年,我们要抢抓机遇,合理利用资源、实现最大化,加快指标交易,坚持一手抓工程、一手抓交易,力争增减挂钩助推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更多实效。

就2020年增减挂钩工作,赵云海要求,要严格考核验收,提升工程质量,进一步落实耕种措施,达到地力要求;规范项目结算,做好各项资金拨付及审计工作;加强工作督办,按照桑植县增减挂钩实施细则、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开展全方位的督查督办;要规范指标使用,完善档案资料。要密切配合,加强督导调度,及时了解问题,消化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甘政 蔡翔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59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