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永州零陵:万亩油菜享“飞防”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舜辉 段庭迁 编辑:王津 2020-03-13 14: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3日讯(零陵融媒记者 李舜辉 段庭迁)在永州零陵区凼底乡万亩油菜示范点,四台植保无人机正在进行空中作业喷洒农药,不到一小时,300余亩油菜已喷洒完毕。

目前,正是油菜菌核病感病流行阶段,植保无人机飞防能有效解决因植株高而常规器械喷雾施药难、作业效率低、防治效果差等问题。零陵区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农户不用出钱的方式,为6个油菜示范点免费提供种子、翻耕、播种,并采取统防统治,极大提高“春耕”效率,提高农户收益。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舜辉 段庭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59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