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永州蓝山:檵木花开漫山野

来源:红网 作者:孟江兵 王欣金 编辑:王津 2020-03-13 11: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3日讯(蓝山融媒记者 孟江兵 王欣金)阳春三月,永州市蓝山县各大小山头上的野生檵木花成群落式开放。满坡盛开密密麻麻的白色檵木花,形成一片惹人陶醉的白色花海。远远望去,这片花海又如绿白相间的飘带紧紧缠绕各个山头;近看,一簇簇白色的檵木花在明媚阳光照射下,更显洁白耀眼。

这些生长上山野上的野生白花檵木,生命力十分旺盛,每到三月花期,檵木花便迎春绽放,每朵花都有四个呈带状的绿白色花瓣,一团团一簇簇,犹如一条条短丝带聚拢在花枝顶上,充满无限生机,绽放无限光彩。

来源:红网

作者:孟江兵 王欣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59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