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盐业公司 保供稳价稳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向华 王盼 郑侯周楠 编辑:康晓乔 2020-03-13 17: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陇城镇的县盐业公司仓库里,工人们正在忙碌着。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向华 王盼 郑侯周楠)3月12日,在位于湖南省通道县陇城镇的县盐业公司仓库里,工人们正在忙碌着,确保疫情期防疫保供两不误。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通道县盐业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食盐市场供应。盐业公司为稳定疫情期间食盐市场,不造成市民用盐恐慌,全公司于大年初一便开始筹备应急预案。为避免搬运人员交叉感染风险,盐业公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提前复工,公司一线党员冲锋在前,肩提手扛,保障食盐供应。

通道县盐业公司经理贺园说道:“盐业公司保证在疫情阶段不涨价、不断供,及时能够供应到所有消费者食盐的供应。”

在盐业公司仓库里,堆满了一箱箱的食盐,工人们正在将一袋袋食盐搬上挂牌“党员先锋车”的食盐运输车。这些食盐将被配送至全县各地,保障疫情期间全县人民用盐安全。截至目前,通道县盐业公司在疫情期间共配送食盐60吨,约12万小袋,切实保障了全县食盐库存充足、供应有序、价格稳定、质量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华 王盼 郑侯周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60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