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特检院联合道县市监局开展特种设备免费检测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小明 贺武 编辑:姜珊 2020-03-15 09: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对在用的电梯、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进行检测服务.gif

检测现场。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周小明 贺武)为确保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运行,3月11日,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邀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永州分院,先后来到道县万家大酒店、道县人民医院等疫情防控定点单位,对其在用的电梯、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进行免费检测服务。

现场检测中,检验检测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酒店和医院进行入场登记、体温监测、防护检查和安全交底工作,全程落实自身防护措施,认真进行设备接触部件、密闭空间消毒,保证人员和设备防疫安全。同时,克服现场环境条件恶劣、防护要求高等困难,严格执行技术规范要求,严、准、细、实开展检验检测服务,逐项检测、逐项复查。

检验员在检验后出具了检验报告,检查发现隔离观察点的电梯运行情况良好、可以安全使用,并就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对使用单位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小明 贺武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5/6862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