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住建局:“农危改”挂图作战 决战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冷住建 编辑:姜珊 2020-03-15 11: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为顺利完成今年危改任务,永州市冷水滩区住建局精心制作了决战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作战图。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冷住建)“我们每天挂图作战,现在只要抬头看一下就对危改工作情况一目了然。”3月12日,永州市冷水滩区住保中心主任陈龙军指着墙上的作战图说道。

今年以来,冷水滩区住建局通过前期深入排查摸底,今年共确定了251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要求3月底前全部开工,5月底前全部竣工。为顺利完成今年危改任务,冷水滩区住建局精心制作了决战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作战图。

“作战图中,横标定时限、纵标定任务,进度表里统计全区10个有危改任务的乡镇、街道的进度情况,精确到每一户危改对象的基本信息,危改进度实时动态更新,让人一看图就能了解全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任务和当前进度。不仅方便责任领导随时掌握危改工作情况,也是对我们危改办工作人员的冲锋号,更是自我加压的督战令。”陈龙军介绍道。

“一看就懂、实时更新”的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作战图,反映了冷水滩区住建局一线工作者的艰辛与汗水,也凸显了该局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农村危房清零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冷住建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5/6862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