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第二十七次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编辑:于佳丽 2020-03-16 09: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庚娣)3月13日,永州冷水滩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第二十七次调度会。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出席,副区长吴春华主持会议,区疫情防控小组14个专业组组长及城区街道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听取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桂砺锋指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但不能忽视疫情反弹的风险,要坚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变,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实做好企业、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好复工复产的要求,做好返岗人员督导,体温监测,隔离工作;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人员管控到位,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3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