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化助农|靖州:“网红”直播 一小时卖了1500公斤柑橘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匡振华 胡耀文 编辑:康晓乔 2020-03-16 16: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红”直播促销。陈俊名 摄

直播现场。陈俊名 摄

好甜,给你尝一片。陈俊名 摄

好新鲜的柑橘。陈俊名 摄

果农将采摘好的柑橘倒入果篮。陈俊名 摄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靖州站记者 陈俊名 匡振华 胡耀文)3月15日,来自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本地网红主播们,通过多个直播平台,在艮山口便民服务中心八一村的柑橘园架设多个直播机位,现场为靖州柑橘进行“代言”推荐,短短一小时销售柑橘1500公斤。

城里有需求,乡村有产出。“咱们这款沙糖桔,都是现场从树上摘下来的,皮薄汁多。”网红主播手机调试完毕后,分别在三个不同的直播间为网友介绍靖州的柑橘。

位于湖南靖州惠鲜果业是一家专注于柑橘全产业服务的现代化农业企业,柑橘基地目前种植砂糖桔、巴西柑、二月橘等五个品种,种植面积250亩。现摘、现卖,通过直播的方式将砂糖桔销往全国各地。主播以及农户们在橘园摘柑橘以及在田间地头忙碌的场景,让网友们看得津津有味。

直播仅开播7分钟,主播就成功完成了第一个订单,一小时销售量达到了1500公斤。“网红”直播的到来,助力当地的柑橘走上了“云端”,让原本“养在深闺”的柑橘插上直播的翅膀,走向了全国各地。

“我们希望利用靖州电商协会的平台优势,尽自己的力量,多帮助农民,多帮他们宣传农产品。”靖州县电商协会副秘书长彭英表示,希望把家乡农产品多多地销售出去,走出大山。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匡振华 胡耀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5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