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于佳丽 2020-03-16 12: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038.JPG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新田站记者 陈安)3月13日,新田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总结2019年公安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2020年公安工作任务。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主持会议。

IMG_6042.JPG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唐红林作了题为《防风险护稳定强改革促发展 努力推进新田公安工作现代化》的工作报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9年新田全县公安机关共立刑事案件716起,破426起,破案率59.49%;刑事拘留399人,移送起诉453人;办理各类行政案件857起,行政处罚530人。成功侦破龙泉镇“毛里坪村2019.2.27命案”,实现连续五年现行命案全破。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2个,摧毁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铲除恶势力犯罪团伙1个,获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侦破“2019―37”省督毒目标案件,集打斗争综合考核排名全市第四。

易先平指出,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任务重,全县公安机关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从严治警抓在手上、把自身建设扛在肩上;要全面实施科技强警战略,向科技要警力、增效率;要不断完善执法体系,严格依法执法、文明执法,着力维护法治的公平正义;要全面夯实公安基层基础,推动重心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推进全县公安工作现代化,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书写奋斗的公安篇章。

新田相关县领导,县公安局全体在家局领导,局属各部门、交警大队、森林公安、武警中队、乡镇派出所,以及受到表彰的职工、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5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