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推动经济社会全面有序复苏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先昭 杨文哲 编辑:于佳丽 2020-03-16 15: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零陵融媒记者 蒋先昭 杨文哲)3月14日上午,永州零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主持召开第28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区领导蒋映群、张国材参加。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督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

赵立平指出,调整应急响应级别绝不意味着放松防控举措、降低防控要求。越到紧要关头越不能松懈,要警惕黎明前的黑暗,继续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确保疫情感染零死亡,确保聚集性感染零发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赵立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压,分解量化责任,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风险底线。要强化措施,尤其是要守住外防输入的底线,把外防输入摆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位置,坚决按照上级要求,确保管控到位、排查到位。要科学统筹,越是工作重任务多,越是能检验党员干部的统筹协调能力,要务必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协调和保障工作,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全面有序复苏。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先昭 杨文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5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