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永州零陵:一场别样的“线上”开学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于佳丽 2020-03-16 15: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周纯 零陵融媒记者 周珊珊 胡彩姣 永州报道

3月16日上午,湖南永州市蘋洲小学的师生们迎来了一场别样的“线上”开学典礼。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开学典礼从操场上转移到了网络上,师生们在家里通过电视、手机等线上平台参加直播版的开学典礼。

虽然看不见老师和同学,可同学们依然满怀对国旗的敬仰,穿着整齐的校服,佩戴鲜艳的红领巾,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疫情防控、校长寄语、老师期盼、同学们的新学期打算,开学典礼内容丰富多彩,既培养了学生知恩感恩、尊重自然、责任自律的情感,也帮助孩子们掌握了疫情防控的好习惯、好方法。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5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